close

Lucky要出來了唷!

準備好嚕嗎?

xx們:好了~!

噹噹~

LOGO。6

xx們:。。。。  

怎麼樣~?粉口愛拔~!?

實在太口愛了對不對!?

讓你們都說不出話了吧!

哇哈哈!

xx們:那個。。呆頎。妳好像。。放錯照片了?

咦!?啊!!怎麼辦怎麼辦。。

sorry~我放錯照片嚕啦!

是這張才對噢!!

↓↓↓↓看這裡哦~this~

 Lucky~1  

怎麼樣怎麼樣~

超級口愛的拔~~

xx們:啊~~好口愛低辣!

ㄜㄜ~還有這張這張

↓↓↓↓看這裡哦~this~

Lucky~8  

沉睡的Lucky~

xx們:哇~真的好古錐喔~

哈哈~現在你們知道我家Lucky多古錐嚕拔~

那麼~現在放一張me的照片好不好ㄚ?

不然只知道Lucky的樣子

不知道版主的樣子

那可就糟糕哩!!

↓↓↓↓看這裡哦~this~

ME~4  

xx們:咦~看起來好清純喔~

那是當然的ㄚ~因為我才小五嘛~

那麼那麼~來看看呆媽拔~

↓↓↓↓看這裡哦~this~

呆媽~3  

超會擺姿勢的呆媽~

欠打的xx:好像阿嬤喔!哈哈哈

誰ㄚ!誰說的

原來是你看我的{無影腳!!┌(ˋ目ˊ)┘}

欠打的xx:啊~~~~~~~

xx們:哇!呆媽好年輕低ㄚ!那麼年輕低呆媽~一定很溫柔拔!?

嗯嗯~?溫柔?我覺得是。。這個耶。。

xx們:咦~~原來ㄚ!

那麼那麼~因為呆爸粉久才回來一次~所以呢!呆爸這次就不會出現辣~

還有呆大哥和呆二哥都是粉久才回來一次所以呢~(兩個都在當兵)

這三個boy~就是下次見嚕唷!

那麼Lucky~呆頎~呆媽~就在這裡跟你們說good~bye囉!

這是Luckyの尾巴→ 這是meの手→ 這是呆媽の手→ 這是Luckyの大眼睛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。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